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召开打击烟草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金焘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日,甘肃省金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系统打击烟草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暨打假破网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金昌市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专卖稽查工作,安排部署打击烟草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和打假破网工作。

  会议指出,前期专卖稽查工作成绩来之不容易,肯定成绩的同时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各级专卖部门要客观分析原因,着力强基础,提能力,补短板,为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和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作为。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专卖稽查任务仍然繁重,各专卖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提高站位;增强信心,主动作为;增强干劲,确保成效”,扎实践行打击烟草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和打假破网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开展专卖稽查工作。

  会上,市局分管领导代表市局与打假破网责任单位(部门)签订了2019年度打假破网工作责任书。

  市局分管领导、市县局专卖部门负责人、市局专卖稽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