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认真传达中央、浙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浙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握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推动全省系统深度转型。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要抓好三件大事、突出三方面工作,为浙烟专卖商业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前进指引。

  会议就贯彻中央、浙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大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层层组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中央对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任务安排,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对任务的部署上。二是处处融入大局。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紧跟时代发展要求、紧跟地方经济转型步伐,把全省系统经济运行、改革转型放到时代背景下去思考谋划,找准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一年工作的举措。三是时时服务大局。要不忘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动摇,全面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方针,深化“131”战略落地,千方百计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转型,推动浙烟专卖商业高平台上可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