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分公司携手云南中烟举行“一桌式”品鉴会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璟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公司东区分公司携手云南中烟举行元春活动之“一桌式”品鉴会,参会人员包括云南中烟攀枝花市场经理、东区分公司副经理、市场营销科科长、客户经理共计18人。

  会上,云南中烟市场经理代表云南中烟发言,对客户经理在元春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及慰问,并对云南中烟元春系列活动进行了宣传。东区分公司副经理代表东区分公司对云南中烟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辖区市场云南烟的市场状态和发展进行了沟通。最后参会人员对玉溪(中支华叶),玉溪(中支和谐),阿诗玛(中支)三款中支烟进行品鉴,工、商双方围绕“品牌、市场、消费者”进行愉快自由的交流,将品鉴活动推上高潮。

  本次“一桌式”品鉴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不少的建议和创新思路,为工商共育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