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召开网站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2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网站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网站通联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全系统2019年网站建设工作的目标要求,推动网站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肯定了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年来在积极落实网站建设任务要求、齐心协力办好内外网站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网站建设在信息更新、栏目设置、内容把关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与分工,管好“责任田”,及时更新网站各栏目内容;要认真开展网站自查,对负责的页面、栏目、模块进行全面自查,坚决杜绝空白栏目、“僵尸”栏目等严重问题;要对2018年下半年报送至网站各栏目的信息质量进行认真核查,重点关注文字抄袭和旧稿重投两类典型问题。北京市局(公司)网站主管主办部门将不定期对网站内容进行全网扫描,并发布相应情况通报。

  北京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网站工作负责人员,各区局(公司)办公室负责人、政务信息管理员共45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