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0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领导带队,到省局(公司)定点帮扶村十堰市郧阳区白桑关镇白桑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就2019年帮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其间,调研组入户慰问了白桑关村深度贫困户和老党员。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2018年白桑关村发展的有机蔬菜种植、鱼塘养殖、香菇种植和扶贫制袜车间等产业扶贫项目和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共同研究了2019年帮扶工作具体举措,对省局(公司)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要求,驻村工作队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脱贫,使党支部真正发挥出战斗堡垒的作用。二要持之以恒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时掌握特困户动态,把特困户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工作上。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产业扶贫,在提高贫困户收入和增加村级集体经济上面形成有效机制。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助学扶贫,绝不能出现因贫辍学的情况发生。五要持之以恒整治村容村貌,力所能及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当地生活、生产环境。六要持之以恒做好汇报沟通工作,不断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对白桑关村的各项支持。七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队作风建设,不仅在政治上、工作上要树立良好形象,还要在生活上对驻村扶贫队员予以关心和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