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3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永军作了工作报告。

  张永军指出,2018年是福建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在国家局的正确领导下,福建烟草商业保持了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态势。

  张永军强调,福建烟草商业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和深化改革关键期,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十个关键点: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作为根本遵循;要处理好税利增长速度与质量的关系;要始终坚持在专卖体制下提高市场化水平;要加强前瞻性政策研究;要培育好福建卷烟市场资源;要提高福建烟叶规模效益和结构效益;要加快实现数据主导的产业升级;要不断增强队伍活力;要培育开放自信、文明理性的社会生态环境;要发挥好省局机关的引领作用。

  张永军部署了2019年五项重点工作: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高质量推进行业党的建设;以优化供给质量为重点,高水平发展现代烟草农业;以突出品牌发展为导向,高标准建设卷烟营销体系;以强化打假打私为抓手,高要求净化烟草市场环境;以加快改革创新为动力,高效率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省局(公司)、各设区市局(公司)、进出口公司、海晟投资公司以及全省各县级局(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