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公司)规范客户分档与货源供应管理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莫辉斌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近期,甘肃省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规范客户分档与货源供应管理入手,在抢抓卷烟销售的同时,严格规范卷烟经营。

  一是把握原则。对客户分档严格按照制度规范执行,坚持定量评价、聚类分群、公开透明的原则,严禁人为调整客户档位;对货源供应坚持需求导向、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均衡投放的原则。

  二是明确标准。白银市公司结合市场实际和营销工作重点,按照客户经营能力与档位相对应、同一档位内客户经营能力相近、不同档位客户之间经营能力有所差异的原则,科学设置客户分档指标、指标权重等,进一步明确了客户分档标准;按照统一的货源属性类别,定期评定、及时公布。

  三是细化流程。针对零售客户分档、货源属性评定、新品选点投放、客户总量供应等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作业流程,特别是新品牌选点供应的投放策略,于近期重新修订完善了管理办法,明晰了策略生成的每一个节点,实现了流程的全程规范。

  四是严格监管。在严格执行货源供应管理办法的各个环节方面,均按照制度要求做好申请、审批及相关痕迹化记录,部分重要节点均按要求有法规和同级专卖内管部门的监督审核,既保证了制度执行的合法合规,又实现了流程的监督全覆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