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与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首次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议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市公安局联合召开2019年首次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议。上海市局及稽查总队,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经侦、治安、技侦、交警、网安总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上海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总体情况,总结了去年的成功经验及做法,分析了当前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与会单位探讨了当前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中呈现的新趋势和执法中遇到的难点与瓶颈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2019年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下阶段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推进多部门协作机制的落地,确保各项机制顺畅运行,进一步加强打击力度;二要着力推进打假打私模式的创新,结合“智慧公安”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打击准度;三要着力推进涉烟大数据研判的应用,重视对案件的规律性研究,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

  下阶段,上海市局和市公安局将更加密切合作,继续保持打假打私的高压态势,尤其加强对互联网案件和加热不燃烧卷烟的打击力度,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深化情报共享机制、共建烟警数据分析系统等方式,不断规范上海卷烟市场的经营秩序,切实提高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