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公司)召开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9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福州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张永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大局、时间、对象和任务四个方面入手,全面系统地掌握重点内容,扎实推进福建烟草商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着力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以良好作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