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安排部署2019年烟叶工作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积极适应烟叶供给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新形势,切实做好2019年烟叶生产工作,日前,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关于2019年烟叶工作安排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坚持“市场导向、优化布局、主攻质量、规范管理”的总体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按订单组织生产的总体原则和“控总量、守红线”的工作要求,优化生产布局、狠抓技术落实、提升特色质量、推进配方使用、强化基础管理,积极谋求江西烟叶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意见》强调,2019年烟叶生产工作要抓好“四个突出”。一是突出工业导向,强化市场体系建设。优化生产布局,推进烟叶进配方,提升烟叶商品质量,完善工业使用档案。二是突出质量特色,强化技术体系建设。科学安排种植品种,狠抓“三深一高”质量,落实合理密植技术,科学合理肥料运筹,积极倡导绿色生产,继续推进烘烤攻坚。三是突出严格规范,强化管理体系建设。严格合同管理,提升烟站、队伍、援建、收购、促农增收管理及复烤加工水平。四是突出考核评价,强化责任体系建设。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完善竞争机制。

  《意见》还下达了种植收购和援建项目、复烤加工计划,对烟叶生产扶持、援建项目补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