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组织行业媒体深入烟区进行专题采访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5日至3月1日,云南烟草商业组织行业媒体《中国烟草》杂志和《东方烟草报》记者,重点围绕烟叶公司高质量发展对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进行了专题采访。采访组深入大理、玉溪、昆明烟区对烟叶转型升级、促进烟农增收、助推攻坚扶贫等内容进行了深度采访报道,为2019年全行业烟农增收现场会在云南举行起到了较好的“热身”宣传效果。

  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李光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云南烟草商业认真贯彻国家局党组对新闻宣传工作三个“理直气壮”的要求,围绕烟草产业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开展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全方位宣传工作。他向记者介绍了云南烟草实施土地流转、稳固核心烟区建设、推动生产提质增效、加大扶贫攻坚、抓住高原湖泊污染治理契机助推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全行业烟农增收现场会在云南召开的筹备情况。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向记者介绍了当前烟叶生产及下一步烟叶发展的战略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

  《中国烟草》杂志和《东方烟草报》记者深入玉溪澄江烟区、大理州物流园、祥云烟区,昆明市石林烟区等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深度采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