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公司)开展2018年区级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度区级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前期,自治区局(公司)按照《宁夏烟草系统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组织各专业序列专家骨干,从项目立项、组织实施、效益效果、成果推广等4个方面,对2018年6个区级创新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近日,又采取职能处室和市局(公司)共同评审打分的方法,对2017年结题推广的8个区级创新项目开展了集中评审,最终确定对吴忠市局(公司)《探索新形势下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方法》、银川市局(公司)《定额标准体系建立和应用》两个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奖励。  

  下一步,宁夏区局(公司)将围绕“突出一条主线、抓好四项工作、推动三个变革”的企业管理工作思路,广泛调动全系统科技人才和广大员工创新积极性,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创新成果,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工匠”队伍,加速构建创新型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