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局(公司)全员素质提升轮训在湘潭拉开序幕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员素质提升轮训在湖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拉开序幕。全省烟叶产区市州公司烟叶生产经营部负责人、技术中心负责人,县级分公司分管负责人、烟叶分部主任、烟站站长、市县站部分烟叶技术员等共计23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6天,共邀请行业工商研三方20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基层党建、职业操守、法律法规、纪律规矩、高端卷烟原料定制化开发、烟叶规范管理、业务应知应会、信息化建设等各个方面。授课结束后,统一组织命题制卷,按照技能鉴定考试标准,实行“单人单桌、全程监控”规范化闭卷测试,学员测试平均分达90.3分。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解决了困惑,启迪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落实新任务、适应新要求、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本领。

  本次培训是湖南省局(公司)2019年“全员素质提升年”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认真落实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湖南省局(公司)党组研究确定2019年为“全员素质提升年”,在全省系统深入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的理论学习,大力开展岗位应知应会、职业操守、纪律规矩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努力推动全省系统形成好学、勤学、善学的良好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专业化员工团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