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新沂:“三步走”助力新户早起步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佳
A+ A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近日,江苏省新沂烟草分公司深入开展新入网客户个性化走访服务,采取“三步走”工作举措帮助新入网零售户尽快进入卷烟经营的角色。

  一是及时规范完善入网手续。对新增客户,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拜访,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我关系。同时做好零售户的订货方式,坐标、形象采集等基础资料,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卷烟知识等,做好订货前的指导工作。

  二是细心指导助力经营起步。客户经理定期做好零售户的订货指导工作,根据客户所处的商圈环境和市场需求,向客户推荐重点品牌,指导帮助客户拟订首次订单。同时做好卷烟陈列、明码标价等,引导客户做好卷烟明码实价、守法经营。向零售户介绍卷烟销售中的注意事项、防止卷烟调包以及卷烟的防晒防潮等常识。

  三是数据分析提升经营水平。结合定期走访服务,客户经理重点查看客户库存,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帮助客户分析卷烟销售状况,有针对性地指导客户经营,提醒客户做好库存管理,指导客户合理运用销售技巧,逐步提高经营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