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积极部署“3·15”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睿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为认真开展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近日,江西省安义县局采取多项措施部署“3·15”系列活动工作。

  一是确定主题,制定方案。制定“3·15”活动方案以及明确“3·15”宣传重点,准备相关宣传物品,印刷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宣传册,通过拉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等进行宣传。

  二是全员参与,积极行动。成立活动宣传组,明确活动负责人,多方式开展活动,通过普法宣讲会、现场普法活动等进行烟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介绍真假烟鉴别方法、介绍防范卷烟调包知识、接受消费者咨询。

  三是加强协作,注重效果。与县工商、公安等部门联系,在“3·15”期间开展市场检查活动,对辖区范围内重点经营户等进行集中整治,以“3·15”活动专项整治为突破口,广泛收集假烟网络案件线索,注重活动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