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麦盖提县局多措并举提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实效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烟草专卖局认真筹备,多措并举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安全、和谐、放心的消费氛围。

  一是用好“互联网+”,丰富宣传形式。县局充分利用QQ、微信、社区宣传栏等载体,积极宣传涉烟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知识及“12313”烟草专卖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加大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和消费者通过合法渠道购进卷烟,并突出对打击网购卷烟的宣传,营造抵制非法卷烟的氛围。

  二是做好维权咨询,有效维护消费者利益。县局以宣传、维权为切入点,在广场、社区、大巴扎设立真假卷烟鉴别咨询台、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消费者投诉台,积极受理消费者的咨询与投诉,现场展示假冒伪劣卷烟、发放维权宣传单,讲解、传授真假卷烟鉴别知识,提高消费者辨别卷烟真伪的能力。

  三是开展假冒伪劣卷烟销毁活动。县局集中对查获的假冒卷烟进行公开销毁,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依法打击制售假私卷烟犯罪行为的成果与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