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青海海南州局积极组织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3日,青海海南州烟草专卖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以营造良好卷烟消费环境为目的,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送法入户活动。3月13日至15日,片区稽查员联合内管员、客户经理深入零售客户店内开展法律宣传服务,在分发资料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同时,倡导零售客户从卷烟价格和质量上做起,构建诚信规范市场经营模式,自觉抵制假私非卷烟,逐步树立零售客户诚信经营的观念,积极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消费氛围。

  二是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活动。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积极参加海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3•15”法律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咨询、真假烟鉴别台,对消费者较为关注的烟草法律知识、真假烟鉴别要点进行现场讲解,同时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以黑板报形式展现海南州烟草专卖局2018年卷烟打假成果和工作方法。

  三是集中销毁假冒卷烟。集中宣传结束后,对海南州局以及海南州贵德县烟草专卖局2018年查获的假冒卷烟进行集中公开销毁,海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假冒卷烟销毁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