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组织新闻媒体开展全省打击走私假冒卷烟专项行动采访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组织中央、省级新闻媒体及行业媒体共7家单位,开展打击假冒走私烟草制品百日专项行动采访活动。

  2018年9月25日至2019年1月5日,陕西省局(公司)、省公安厅、省邮政管理局、西安海关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了打击假冒走私烟草制品百日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全省各级烟草、公安、邮管、海关部门紧密协作,共出动执法人员51886人次,查获各类涉烟案件10023起,查获涉案卷烟4558.7万支,涉案金额4543.87万元;刑拘81人,逮捕73人,判刑26人。全省各地以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巩固和完善烟草、公安、邮管、海关部门协作机制,强化案件线索信息沟通,联合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为展示专项行动以来全省打击假冒走私卷烟的成果,总结各地各级执法部门深化协作机制的经验,媒体记者们深入西安海关、机场海关、陕西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陕西西安市高陵区烟草专卖局及驻地公检法部门,围绕全省系统“百日行动”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从案件出发,挖掘陕西烟草屡破假烟大案的典型做法,通报新型涉烟案件的办理成效和案件侦破情况,总结烟草与海关、公安部门的协作机制及构建的监管体系,着力宣传卷烟打假工作的社会意义,弘扬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责任烟草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