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到昌平区局(公司)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6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秦前浩到昌平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就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秦前浩一行实地走访了昌平区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就品牌动销、卷烟库存、零售价格、经营成本、获利水平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与昌平区局(公司)干部职工交流座谈。

  秦前浩充分肯定了昌平区局(公司)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认清形势、苦练内功、狠抓基础、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真正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落到实处。二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提升基础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品牌培育、市场分析、状态调控、客户服务、体系转版等基础工作。三是以终端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网建水平。按照实事求是、先难后易、自愿共建的原则,统筹推进零售客户店面改造等工作,不断夯实网建基础。四是严守规范生命线,全面提升监管水平。为北京烟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五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水平。抓好中层干部和一线队伍的培养配备和管理监督,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