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赣榆区局“三个落实”吸取事故教训强抓安全管理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刻吸取“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日前,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烟草专卖局通过狠抓“三个落实”,举一反三、精心部署、迅速行动,确保企业安全无事故。

  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组织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通报“3.21”响水化工爆炸事故情况,要求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二是隐患查改抓落实。深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组织“注册安全工程师评估小组”对食堂、宿舍、办公场所等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模拟演练抓落实。结合业务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模拟火灾事故场景,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开展火灾逃生、交通事故安全演练,有效提升员工的防范火灾意识和火场自救、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