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公司)强化审计问题整改追踪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门燕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近日,甘肃省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开展审计问题整改追踪,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一是进一步加强追踪问效。为杜绝审计整改问题边整边犯、前整后犯,出现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的现象,白银市局(公司)要求审计部门在前期整改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新一轮整改追踪,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二是有序推进两项审计整改工作。成立专项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审计整改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规划。对个性问题认真分析、立改立行;对共性问题强化措施、建章立制;对无法整改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出具说明存档,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三是持续关注审计整改全过程。将审计整改作为审计工作考核的重点、对基层部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督促、检查、指导、调整,确保整改质量。对部分涉及面广、较为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在考核通报中进行持续关注,进一步提升审计整改工作水平。

  四是严格追责问责力度。全面建立审计整改台账,逐条分解任务目标,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对整改不彻底、存在边整边犯、前整后犯的严肃问责,对历史遗留问题认真全面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