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东安县局“主题党日进店中”促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永州市东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牵头带领客户分部工作人员对首批安装零售终端系统的客户进行逐户走访和经营指导。

  一是“手把手”操作演示。对客户安装零售终端系统后的使用情况进行回访,手把手操作演示,指导零售客户正确使用盘点、入库、扫码、结算等功能,帮助零售户直观、深入了解零售终端系统的操作和商品进销存管理。

  二是“点到点”美化店面。现场对零售客户店面形象、烟柜陈列进行美化提升,对价格标签进行查漏补缺,着力提升店面整体形象。

  三是“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零售客户近期卷烟库存、销售价格等经营情况,认真倾听零售客户意见和需求,就有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给出经营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拉近了与零售客户的距离,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受到零售户们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