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海淀区局(公司)“两个一”开展党纪作风教育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持之以恒加强党员的作风和纪律建设,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两个一”开展纪律作风教育。

  以案说纪,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以更加直观的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巩固好纠正“四风”成果。

  防微杜渐,上好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细微处入手,密切联系各岗位工作特点,用更加朴实、更加具体、更接地气的方式,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新时代为什么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党的作风纪律包括哪些内容、作风纪律建设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正风肃纪的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纪律挺起来,把作风硬起来,站稳立场、保持定力,推动作风、纪律建设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