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滁州市烟草专卖局两名职工获评“滁州好人”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省滁州市烟草专卖局送货员王洪磊、刘学华被授予“滁州好人”称号。

  1月13日,王洪磊、刘学华两人在送货途中见义勇为,冒着生命危险在全椒县襄河大闸下冰冷刺骨的急流中搏击了近半个小时,奋力救回一名轻生少女,并在少女脱险后默默离开现场,继续为卷烟零售客户提供送货服务,被广大市民盛赞为最美“泳哥”。其事迹在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视网、安徽电视台、《东方烟草报》等媒体广泛报道,并荣获了“全椒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滁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见义勇为榜样” 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王洪磊、刘学华以实际行动弘扬了见义勇为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了滁州烟草人的责任与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