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中央和行业媒体到闽采访卷烟打假工作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9日至10日,新华网、人民政协报、《中国烟草》杂志、东方烟草报等中央和行业媒体记者一行到福建省开展卷烟打假工作采访,深入了解福建漳州市云霄县卷烟打假工作情况,宣传福建卷烟打假工作成效。

  媒体记者一行首先赶赴省联合打假队驻地采访省队驻点打假队员,了解多年来驻点云霄一线打假的艰辛历程,前往云霄县火田镇西林村参观网格化打假工作,随后在云霄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媒体集中采访座谈会。  

  会上,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漳州市政府副市长、云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别介绍了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近年来的卷烟打假工作情况。中央媒体记者与参会人员就卷烟打假工作有关做法、成效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氛围热烈,取得较好效果。

  据悉,上世纪90年代开始,福建省局在国家局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卷烟打假工作,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自2012年漳州市委市政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达成“三年摘掉云霄卷烟制假重灾区帽子”共识以来,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行业各级烟草专卖局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年持续高压严打,漳州云霄卷烟打假形势实现了根本性好转,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摘掉卷烟制假重灾区的帽子并持续巩固了打假成果。同时,随着打假综合治理的深入推进,云霄县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连续三年位居福建省经济发展十强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