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公司)细处着手提升品牌培育成效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文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省局对培育品牌工作的整体部署与目标要求,甘肃省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切入点,加大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培育工作,强化客户支撑,提升品牌培育的深度和广度。

  一是陈列小心机,让卷烟自我介绍。针对客户开口营销难、推荐话术分散的问题,与工业协同制作品牌信息卡,帮助客户在地柜中进行统一陈列。卡片含有品牌的身份介绍,吸味、包装、文化特点以及适合人群等信息。帮助消费者入店即见,让卷烟开口进行自我介绍。

  二是微信小推送,让新品自带流量。以往新品测评都通过小组会议,客户经理拜访的时机开展,测评范围有限、针对性不足。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征集新品测试令,将新品摆放在直营店内,让入店消费者品吸测评并通过公众号提交问卷,新品的知晓率迅速传播,测评的针对性和回收率也有效提高。 

  三是钉钉小问题,让品牌喜闻乐见。利用钉钉APP,以每周一练的方法强化客户经理队伍的专业化,让大家通过小问答,小测试的方法加深对品牌培育的理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