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云浮市局(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人事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东云浮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了2019年云浮市烟草系统党建暨人事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公司)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市局(公司)党建暨人事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针对性地部署了2019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两个作用;三是坚持做好干部培选管用工作,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加强考核激励机制建设;五是坚持夯基础、补短板,不断提升我市系统党建、人事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在党建工作上落实“四个着力”,一要讲政治,着力推进党建责任层层压实;二要抓关键,着力推进党员教育和管理;三要强基础,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力建设;四要探创新,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针对人事工作,严格按照“实、责、培、严、质、绩”六字方针,同心同德,奋勇开创云浮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