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5日,上海烟草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先进表彰大会。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集团各处室、工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施超代表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上海烟草广大青年要发扬光辉的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肩负使命担当。当前行业面临“建设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这对青年人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认清形势,变压力为动力。他要求各级团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胸怀大局、志存高远,勇挑重担、爱岗敬业,不辱使命、勇于创新,争做上海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要求全体团干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锤炼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以主题微团课的形式回顾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的激情岁月和共青团产生、发展、斗争、壮大的97年历史,并对新时代上烟青年提出殷切希望。来自集团各工商单位的团青代表共唱团歌,展示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