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烟草“三个进一步”深入推进法治建设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张航
A+ A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局(公司)聚焦目标,“三个进一步”深入推进法治建设更上水平。

    一是进一步完善法治宣传教育体系。强化法律培训考试,落实领导干部述法制度;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把法律进零售网点、进乡村、进机关、进烟站与“3.15”“6.29”“12.4”法制宣传日有机结合,开展“法律七进”等活动,持续通过微信、网站、影视等多种渠道,改良法治氛围,培育法治土壤。

    二是进一步增强法律服务保障能力。认真研究稳定法规工作队伍的措施办法,抓好法规队伍建设;把好法律审核重要关口,确保合同审查、评查率达100%;建立健全法律纠纷案件处置应对机制、公平竞争审查机制和烟草广告巡查机制,查找管理漏洞,及时发现问题,杜绝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

    三是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建立“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机制,制定完善烟草专卖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和烟草专卖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及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完成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引入对标理念,树立依法行政示范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