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印发2019年法规工作要点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印发2019年法规工作要点,对法规工作作出安排。

  工作要点提出,2019年法规工作应紧紧围绕全国、全区烟草工作会议及行业法规体改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法治烟草建设和深化行业改革两条工作主线,更好地发挥法治对烟草行业发展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工作要点强调,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的重点法规工作。一是着力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深入推进行业“放管服”改革;加强专卖执法资格管理。二是着力推进依法管理。深化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下半场”工作;扎实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制度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持续加强合同管理;强化对法律纠纷案件的处置及指导。三是着力推进依法生产经营。持续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认真遵守控烟履约相关法律及制度规范。四是善始善终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收尾总结工作。五是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工作,全面助推采购提速降本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