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乐平市局开展创优秀商业企业认知培训会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作者:李昕伦
A+ A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整体素质水平,迈向乐烟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高动力的转型发展之路,江西省乐平市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2019年第一期全体员工企业文化认知培训,强调“三个转变”。

  一是在工作状态上,要实现由被动完成任务到主动谋划发展的转变。通过真抓实干,强化使命、责任、担当的自觉意识,发扬争先进位的“赛马”精神,展现创新突破的开拓思想,迸发全员最大的工作潜能。

  二是在工作标准上,要实现由粗放式短期效应到精细化可持续的转变。坚持基础为先、规范为要、素质为本、科技为重,认真遵循企业的管理,通过创新创造为企业、为零售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三是在工作重心上,要实现由重外在指标到重内在软实力的转变。通过精准化的品牌培育、现代化的营销网建、体系化的市场管控、规范化的党建文化,补短板、扬优势,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