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公司)建立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国晓
A+ A

  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研究部署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举措。

  广西区局(公司)提出,要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从思想观念和作风建设入手,切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机关带头,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着力解决党性不纯、政绩观错位、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不敢担当作为等问题,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要务求实效,建立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纪检监察部门牵头负责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整体安排部署、监督检查并制定具体减负措施;办公室牵头,人事、机关党委、纪检监察等部门参加,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抓好具体措施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广西区局(公司)强调,各单位在为基层减负工作中要注重实际,以切实解决问题、推动行业发展为目的,防止滋生新的形式主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