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认真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级团组织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团青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收看大会实况,给当班团青准备录播视频和专题电视节目,第一时间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制作回顾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的专题资料合集和《青年与祖国》教育展板,让团青感悟五四精神,传承时代使命。

  二是丰富活动,学思践悟。组织团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沟通自身在思想觉悟上的不足,讨论如何进一步立足岗位传承五四精神。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契机,发动团员青年以团旗下的演讲、情景剧等形式回顾激情岁月、重温五四精神。

  三是团干带头,宣贯分享。制作《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资料汇编》,帮助团干部深层次理解讲话精神,践行相关要求。发动各级团干部以线上学习“微体会”方式交流学习心得,并通过学习宣贯引导广大团青将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有机融合,让更多的团员青年感受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

  下阶段,上海烟草各级团组织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青在上海烟草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青春才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