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着力解决“三思想统一”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廖怀斌
A+ A

  一是统一规范经营思想。认真学习国家局、省、市局规范经营各级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学习不规范事件案例,深入了解行业、省、市局严抓规范的决心,深刻汲取不规范经营的教训,让规范经营意识入脑入心。帮助网格人员梳理出从“订单生成”、“送货到户”等卷烟销售全过程、各环节的风险点,进行反复学习强调,做到牢记于心,从节点控制环节杜绝各类不规范经营风险行为。

  二是统一基础攻坚思想。以省局开展“评小组、赛网格、比乡镇、亮队伍”四个样板活动为契机,引导网格人员牢固树立“打基础、利长远”,严格控制大户数量和规模,扶持中小户,挖掘中小户销售潜力,发挥其主导作用的管理攻坚工作思路。引入对标对表管理,与网格人员一起对照省局“四个样板”评分标准,以月为周期,逐项进行测评打分,共同分析卷烟总量、金圣烟销量经济运行指标;查摆自律小组建设、价格管理、规范经营、市场管控、终端建设、品牌培育、卷烟上柜出样、毛利率、客户服务、三大计划执行、信息维护等各项工作可能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理出问题清单,制定改进措施。

  三是统一专销融合思想。分别从网格改革的出发点,职能定位、职责要求、资源整合、流程优化等方面引导大家深刻认知网格是独立作战单元,专销融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既要帮助网格专卖、营销人员跨过鸿沟,紧密合作,着力解决专销各自为战,两张皮现象,整合好资源,使“全员营销、全员专卖”落到实处,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也要分清界线,确保规范,做到客户经理、市管员、送货员融而不乱、融而不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