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秀山县局开展安全专题培训为员工传授“关键一招”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重庆市秀山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员工和业务相关方人员开展安全急救知识培训,通过讲解急救知识和开展现场演练为参训人员传授“关键一招”。

  培训中,来自秀山县人民医院的急救医疗团队紧扣日常生活实例,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意外伤害应对方法、常见急症处理等急救知识,并运用教学道具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和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的标准操作步骤。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在培训老师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下分组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和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的操作练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掌握了急救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是该局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员工及相关方人员掌握急救基本技能,提升安全综合素养。

  接下来,该局还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等系列活动,着力增强员工队伍安全意识和排查防控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