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宣传舆论暨网站建设培训班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6月17日至20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组织举办2019年全省系统宣传舆论暨网站建设培训班。

  培训邀请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省委网信办及央视驻江西记者站等单位专家和老师,分别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行业新闻舆论工作、烟草行业舆情风险点与应对处置、烟草行业如何做好主流媒体宣传等主题进行授课,就国家局对行业网站的最新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贯彻和解读落实。

  培训强调,做好宣传舆论和网站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单位办公室系统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局局长张建民对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国家局关于做好行业宣传舆论及网站建设工作的新要求。

  培训要求,要认清当前差距,落实举措,推动宣传舆论和网站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站位,站稳立场,宣传展现江西烟草良好社会形象;二是主动引导,完善机制,着力提高全省系统舆情管理水平;三是凝心聚力,加强管理,努力提升全省系统网站建设质量。

  各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和县级局代表,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