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全南“四个一”做好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全南消息 作者:全南刘洋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要,近日,江西赣州全南县局党支部多举措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开好一次座谈会。6月26日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大家开怀畅谈,交流对党的认识和各自的学习,同时听取老党员对县局(分公司)工作开展的支持和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共同表达对党98岁生日的祝福。

  上好一堂党课。党支部书记在“学讲话 悟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发生在赣州的红色革命故事,讲了一堂党课,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唱响一支红歌。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八子》。该影片根据赣南中央苏区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位老人将八个儿子全部送上战场最后都牺牲了的故事,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