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举办2019年度全省系统“职业化能力提升与发展”培训班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6月下旬至7月中旬,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2019年度“职业化能力提升与发展”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本次培训全面对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三期培训分别以“初心—征程—梦想”为主轴开展,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中华文明与政治向心力》、《讲政治、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教练式情境领导者》、《企业公文写作实务》等。其间,围绕“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企业管理专业型和通用性人才谁更重要”等热点话题组织了6场高质量辩论赛,辩手们激烈交锋,妙语连珠,将本次培训推向了高潮。

  培训班还组织了现场笔试;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分别选出了“最佳辩论队”和“最佳辩手”;通过抽签,27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们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新教育新培训非常必要,大家通过培训收获了新知识新体验,今后要将学到的本领积极转化为推进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全省系统科级干部共356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