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分公司“三个务必”抓好省局巡察烟站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日前,河南省卢氏县分公司召开省局巡察烟站反馈问题整改提高工作会议,提出“三个务必”要求,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提高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务必照单全收。要把省局巡察烟站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并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补救树”活动结合起来,认清问题产生的危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局(公司)要求上来,来一次大的思想变革。

  二是落实整改要求,务必见人见事。要把整改提高工作当成全员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的过程,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人追究不到位不放过原则,全面落实上级整改要求,切实把不规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烟叶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三是注重建章立制,务必长久规范。要总结完善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办法,加大制度落实的检查考核力度,严格对照制度及纪律规定实施问责追究,务必建立健全起既管当前又管长远的长效管理机制,逐级压实管理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运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