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全南县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全南消息 作者:刘洋
A+ A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力量,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动力,8月1日, 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单位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县局负责人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肯定和赞扬了退役军人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为全南烟草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能吃苦、能战斗、守纪律、能争先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参会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回想当年部队生涯,述说全南烟草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并对单位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全南烟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