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分公司“四个主动”推进卷烟价格自律互助小组建设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目前,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分公司以“四个主动”为推手,大力开展“价格自律明星小组”“价格执行明星商户”“价格守护卫士”等评选活动,让更多商户感受得到明码实价所带来的利好。

  一是主动宣传。价格自律小组组长带头,主动宣传低价销售卷烟的危害,号召小组成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好零售价格保卫战。

  二是主动沟通。各小组成员主动在营销群分享销售心得,交流在明码实价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商讨问题应对办法,探寻出一条好的销售策略供大家享用。

  三是主动承诺。价格自律小组组长带动小组成员,主动亮出承诺,彰显维护市场价格的决心,争取在有限货源政策情况下做到减量不减利。

  四是主动亮单。鼓励商户主动在营销群公示主销卷烟规格牌号零售小票,争做明码实价的表率,改善同行关系,坚定执行价格的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