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凉州区局“三点发力”持续提升专卖管理工作质量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管控,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环境,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烟草专卖局“三点发力”,持续提升专卖管理工作质量。

  立足实际,补短板。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实际,对照专卖管理年度目标,查摆在市场监管、案件查办、行政许可、规范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建立问题短板清单,逐项对照整改,切实提升工作成效。

  改进作风,激活力。严格落实“守规矩、转作风、激活力、强素质”纪律作风教育活动要求,激发专卖人员内生动力,提高专卖人员履职能力,促进专卖队伍形成碰真动硬、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助推市场监管、基础管理工作。

  严格执法,保市场。全面履行专卖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严格落实真烟非法流通治理、物流寄递环节监管、无证经营整治、市场基础管理等工作措施,全力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