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天津市局(公司)积极开展“中国梦 金叶情”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展现“为中国梦而奋斗”时代精神,近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市行业积极筹备“中国梦金叶情”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党组(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工会、共青团的组织协调作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和创作,努力推出富有烟草情、烟草味的作品及节目。同时在保证日常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合理协调排练时间、人员和场地,确保日常工作与开展活动“两不误、两促进”。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克服酷暑和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参加演练,甘于付出、乐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