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凉州区局扎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专卖管理工作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州消息 作者:雷震
A+ A

  8月26日,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烟草专卖局召开专卖管理工作部署会,总结了前七个月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今年后几个月的专卖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专卖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正确处理好经营与监管的关系,靠实工作责任,在抓好市场监管、卷烟打假、规范经营、基础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同时,着力解决制约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瓶颈问题。

  下一阶段,凉州区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公司)“强网建、激活力、稳增长”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为武威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激发工作活力,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专卖管理新提升;二是转变监管方式,抓好市场日常监管,取得市场监管新成效;三是强化信息研判,抓实案件经营,争取大要案件新突破;四是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迈上管理服务新高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