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四步走”全力落实“十六字”方针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覃家韶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通过“四步走”,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落实好“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十六字方针。

  一是积极宣传,取得支持。通过实地走访和微信、QQ等网上交流等方式,向零售户宣传“十六字”方针,表明烟草是受国家计划严格控制的行业,争取取得零售户理解和支持。

  二是全面覆盖,责任到人。全单位从一线员工到领导班子,每人负责十个零售户,对全县城和乡镇零售户库存进行盘点,精确到包,并做好社会库存分析。

  三是做好计划,合理分配。统筹全年计划,每月召开自律互助小组会议,根据客户经营能力、卷烟库存等方面情况,对零售客户每个月的货源进行分配,保持合理存销比。

  四是大力跟进,确保完成。客户经理大力跟进,保证零售户能合理订烟,确保总量按计划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