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静宁县局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瞻仰丰功伟绩”学习体验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静宁消息 作者:郑静林
A+ A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瞻仰丰功伟绩”党员学习体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参观革命圣地,体验红色精神。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纪念馆的革命遗址遗迹,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和影视,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对红军长征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界石铺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和红一、二、四方面军长征途经的重要节点和中央战略部署中确定的三大主力红军会师的有利中心“基点”,留下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一代开国元勋和数万红军将士的历史足印,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