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落实整改措施推进“管理诊断基层行”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今年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紧围绕“深化提高、精准发力、提质增效”主线,坚持PDCA循环,按照“发现问题、制定措施、解决问题、跟踪评价”的四个层级和“自我诊断、问题甄别、确定目标、寻找症结、要因分析、改进措施建议、落实改进措施、改善巩固、成果验证”九个步骤,全面推动“管理诊断基层行”活动落实落地,有效促进企业管理强基础上水平。

  该县局(分公司)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各部门根据“管理诊断基层行”活动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整改方案,全面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整改,并及时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填写报送“管理诊断基层行”活动问题整改情况统计表,确保每年解决1-2项关键短板。在整改过程中,各部门大力推广应用QC小组活动、精益课题研究、精益改善建议等改善创新工具和方法,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大力实施“边改边查”工作方法,对整改过程中碰到的新问题,及时分析,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得以深入、彻底解决。诊断小组围绕相应业务板块,全程指导和监督做好方案实施,建立健全整改落实情况跟踪检查考核机制,定期不定期抽查落实情况,加强对整改现场“人、机、料、法、环、测”各要素的控制和管理,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形成有效闭环监管格局;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坚持跟进指导和帮扶,对各部门整改方案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组织相关人员予以智力支持和技术协助。对于管理水平较薄弱的部门,鼓励其采用与优秀部门“结对子”的方式进行重点帮扶和整改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