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藏区局(公司)扎实推进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将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西藏区局(公司)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助力脱贫攻坚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帮助贫困群众巩固脱贫成果。

  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西藏区局(公司)精心组织实施,下发了《关于调整机关驻村点结对帮扶干部及对象和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将原103户帮扶对象增加至150户,进一步明确帮扶干部职责任务、工作重点等内容,并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各结对帮扶干部主动对接,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

  在具体工作中,西藏区局(公司)注重帮扶成效,采取物质帮扶与精神帮扶相结合的方式,结对帮扶干部自愿捐款帮扶贫困家庭,并注重与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帮扶对象联系,了解相关情况,着力在当好“宣传员、指导员、协调员”上下功夫,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增强群众脱贫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