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局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员专题培训。市局分两批,共组织125名党员(含离退休党员)前往井冈山基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充分利用了井冈山独特的红色资源,教育和引导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井冈山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参培党员均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结合实际工作内容,对照“干事创业敢担当”谈认识、找差距、改问题,保证“山上山下”学习统筹兼顾,步调一致开展好主题教育。

  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就近就便,前往八一起义纪念碑、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方志敏烈士墓等市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鼓舞广大党员群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