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省局(公司)防微杜渐控风险 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切实加强秋冬季节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省局(公司)“1345”发展战略在安全条线落地落实,近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消防安全培训班在南京召开。

  培训班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批示,学习传达《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秋冬季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培训班紧扣行业内外消防安全形势和全省消防安全管理实际,精心安排了冬季消防安全管理知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等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全省系统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针对如何做好安全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根甫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四不放过”原则,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管控措施,严格责任倒查;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治理火灾隐患,针对冬季火灾特点和消防安全重点,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三要加强监管,全面落实火灾防控措施,严格动火用电管控,执行审批制度,提升安全风险辨识、评估、管控能力;四要强化培训,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切实增强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起火、安全疏散逃生的能力,全面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